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蓝天双语幼儿园 举行“勇敢之夜”大班幼儿毕业典礼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为了让孩子们体验集体生活,学会独立,8月7日~8日,市蓝天双语幼儿园举行主题为“勇敢之夜”的2020年大班幼儿毕业典礼。全体大班小朋友第一次离开父母在幼儿园过夜,以这种特殊方式告别幼儿园生活。

7日19时30分许,85名大班幼儿在父母的引领下,走上了幼儿园布置好的红毯,并在红毯尽头的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姓名。随后,孩子们暂时告别父母,跟着各自的老师来到教室。

“我有万般不舍,但又很欣慰,因为你们马上就要成为一名小学生了……希望你们可以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成长,开心地度过每一天……”一位老师哽咽着说出毕业寄语。孩子们一拥而上,抱着老师表达着自己的不舍和感谢。随后,小朋友们还自发地表演了节目,现场充满了温馨欢乐的气氛。为了给孩子更好的体验,该幼儿园在空地上支起了十几个小帐篷,并用彩灯装饰。小朋友们一起分享从家里带来的美食,并在各帐篷间来回“串门”,体验露营的快乐。到了洗漱时间,孩子们拿着自己的牙缸、毛巾开始洗漱,随后,换上各自的睡衣,进行了一场睡衣show。最后,在老师的睡前故事中,孩子们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8日一早,孩子们吃完早饭后,来到院子里参加毕业典礼。该幼儿园为每名小朋友准备了一个毕业纪念册,里面包含了孩子的照片、班级合影、老师的照片和祝福,以及一张毕业证。老师们还为小朋友系上了红领巾,对他们即将开启的小学生活给予祝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