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旅游市场加快复苏 首批两个包机旅游团昨日抵运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8月7日11时40分,一架江西南昌至山西运城的客运飞机缓缓降落,30余名来自远方的客人随后步入机场大厅,在参加了运城市文旅局组织的简短欢迎仪式后,正式踏上感受古中国经典文化的旅程;当天下午6时,一个来自湖南长沙的包机旅游团也抵达运城。两个总计70余人的旅游团,是我市今年迎来的首批包机旅游团。他们的到来,标志着“全国游客包机游运城”正式开启。

今年年初以来,我市凝聚共识合力,果敢应对挑战,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蹚出一条具有运城特色的转型发展新路。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文旅局在跨省旅游恢复后积极筹划、整合资源,联合运城机场、深圳航空公司引流入运,在全国各地推广“游山西运城,读华夏历史”文旅品牌,全力推动旅游市场复苏。

“我们与运城机场合作,对接全国航空公司驻运城的办事机构,广泛联系旅行社,为运城旅游业开拓新局面、新渠道。从8月初到12月底,每天都将有包机旅游团抵运,包机游运城的游客预计将超过两万人次。”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包机游运城,是市文旅局发挥运城航空、高铁、高速公路齐备的交通优势,为我市旅游业开创的空中引流模式,是扩大“朋友圈”、对接全国旅游市场的新举措。之前,在市委、市政府“西安旅游+”战略思路的指引下,市文旅局筹划落实,于7月22日开通山西运城至陕西华山旅游直通车,使华山景区每年350万人次的客流量成为运城旅游业新的增长极。下一步,该局还将与高铁公司合作推出运城旅游专列。届时,借助“旅游大巴直通车+包机游+旅游专列”的全方位推动,运城旅游业将逐渐构筑起“全国大城市+运城”的新发展格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