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08

运城晚报讯 8月4日,盐湖区总投资24.5亿元的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涵盖产业转型、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将为该区产业结构调整、经济稳定增长孕育新活力、积蓄新动能。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考验,盐湖区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头号工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全力推动项目落地见效。截至目前,该区500万元以上项目已开工69个,5000万元以上项目已开工34个。

当天集中开工的8个项目,总投资24.5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5个,总投资19.6亿元,分别是途瑞通年产50万吨建筑新材料项目、晋南智慧物流港(京东云仓产业园)项目、中盐大化肥业年产15万吨生物系列肥料项目、新明环保新建年产2000吨环保生物降解食品包装项目、中鸿新建固废处置生产线及研究中心和实验室项目;基础设施类项目3个,总投资4.91亿元,分别是运城高铁北站站前区域附属设施建设项目、北相镇特色小城镇相城大道和舜德大街市政道路建设项目、解州镇生活污水处理站建设项目。

开工仪式上,该区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办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在审批、用地等方面,做好要素保障,全力保驾护航,切实保障项目“无障碍”推进,早日投产达效。(乔靖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