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槐东路至学苑路段将于8月10日前通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07

8月4日,在市区红旗街槐东路至学苑路段,摊铺机铺设沥青路面。 王棉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8月4日上午,记者在市区红旗街槐东路至学苑路段施工现场看到,摊铺机正在进行沥青面层铺设作业。同时,圣惠路至解放路段也在加紧施工。

红旗街是市城区一条重要的主干道。它西起圣惠路,东至学苑路,全长约4.8公里。此次红旗街提升改造工程,只涉及圣惠路至解放路、人民路至学苑路,两段总长3.9公里,总投资9766万元。工程建设的主要内容为机非隔离带改造、混凝土路面复铺沥青,新增电力直埋套管、照明,人行道、绿化提升改造及其他附属设施建设。

截至目前,红旗街东段人民路至中银路段已完成电力排管、电力横跨管、雨污水支管铺设,以及主车道二层水稳摊铺、路沿石安砌等工作;中银路至槐东路段已完成一层水稳摊铺,电力排管、污水管道、南侧电力横跨管、南侧雨水支管铺设,以及南侧砂砾石回填、碾压和北侧砂砾石回填等工作;槐东路至学苑路已完成沥青路面层摊铺,电力排管、电力横跨管、雨水支管铺设,以及机动车、非机动车道路沿石安砌等工作。

红旗街西段圣惠路至双桥路段,南侧已完成机动车道加宽段面层施工、非机动车道开挖、路沿石安砌100米、花带开挖100米等工作,北侧已完成机动车道加宽段面层施工、非机动车道砼基层施工、花带路沿石安砌等工作;双桥路至西城墙路段,南侧已完成机动车道加宽段面层施工、机动车道油面铣刨等工作,北侧已完成电缆排管施工、机动车道加宽段面层施工、非机动车道砼基层施工、机动车道路沿石安砌等工作;西城墙路至凤凰路段,南侧已完成机动车道加宽段面层施工、非机动车道油面铣刨等工作,北侧已完成电缆排管管道安装、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砼基层施工等工作;凤凰路至解放路段已完成电缆排管施工、机动车道加宽段砼基层施工、非机动车道路面开挖等工作。

据市住建局红旗街提升改造项目负责人樊建军介绍,自5月15日施工以来,整个工程进展顺利。目前,槐东路至学苑路沥青面层摊铺作业正在进行中,将于8月10日前通车。此外,在施工过程中,他们坚持抓工程质量,赶工程进度,严把安全生产关,不定时组织建设方、监理及项目部质量、安全管理人员进行现场巡视。目前,红旗街提升改造工程正处于提速快进阶段,他们有信心确保红旗街全段道路于9月初完工通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