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城市管理局 党员干部走上街头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07

党员干部清理南风广场树坛下的生活垃圾 祁克宁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8月3日,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市区南风广场、河东街、人民路、中银路、潞村街、禹都街、凤凰路等多个地点,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以实际行动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中,各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分工合作,对责任区内的纸屑、烟蒂、塑料袋等杂物进行了彻底清理;对难以清扫的树桩根部等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除;对非机动车道上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辆进行了规范摆放,使其停放在施划好的标线内,头尾方向一致,整齐划一。在清理垃圾之余,大家还对随机发现的随地吐痰,乱扔纸屑、烟蒂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劝导和宣传教育。

市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都是参与者。他们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带头当好表率,提升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规范个人言行,自觉维护公共秩序,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共同维护城市环境,争做文明市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