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巅峰智业”创始人刘锋应邀在我市作专题报告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8月6日,我市在盐湖会堂举办全域旅游专题讲座,特邀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刘锋博士作专题报告。

刘锋,中国科学院博士、清华大学博士后,曾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先后主持过100余项省、市旅游业发展规划。

讲座中,刘锋以“新时代运城全域旅游创新发展”为题,深入分析了新时代文旅产业的发展新趋势、新动能和市场新机遇,全面梳理了我市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剖析了我市旅游产业具备的优势、存在的短板,并结合关公文化、盐湖、黄河、中条山等旅游资源提出运城全域旅游的发展路径。刘锋建议,运城要以关公文化旅游为引领,全空间联动、全产业融合、全体验旅游、全媒体营销、全程化运营、全社会共建,让运城旅游的明天更美好。

讲座中,与会人员认真听、仔细记,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刘锋博士的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鲜活案例;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办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是一次关于全域旅游的“头脑风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