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新增工会会员让利店10家、续签15家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08

扫码了解今年签约的25家工会会员让利店信息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8月7日,从市总工会获悉,我市今年新增10家工会会员让利店,另有15家续签。

据了解,工会会员让利店是由各级工会组织策划、爱心商家自愿参加,通过打折等让利方式,为广大工会会员提供服务的一项普惠活动。2015年,我市在全省率先推出工会会员让利店,得到社会广泛认可。截至目前,全市已有工会会员让利店481家(服务网点594个),涉及卫生医疗、餐饮住宿、车辆维护、健身旅游等行业。

据不完全统计,2015年以来,全市享受到普惠活动让利的工会会员超过38万人次,让利金额452万余元。在与商家合作过程中,市总工会坚持“巩固一批,发展一批”“表扬一批,激励一批”的原则,开展了两期“诚信工会会员让利店”评选活动,共评选出100家诚信让利店,分别给予了2000元到5000元不等的奖励。

此次与市总工会签约的25家工会会员让利店中,15家为长期合作的续签店,包括运城市中医医院、运城市盛雅典娜食品有限公司、米斯特比萨店、运城市三味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它们在此前的普惠活动中取得了良好的口碑;10家为新签约让利店,包括山西车新臣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山西诚发商贸有限公司、宁新院大胖涮烤店、干锅鹅尚鲜饭店等。

市总工会要求工会会员让利店,一要提高认识,把普惠活动作为服务职工群众、奉献爱心、赢得口碑的一项事业来做;二要遵守协议,落实好对广大职工群众的承诺,按照协议热情提供服务。

今年,市总工会将继续开展“诚信工会会员让利店”评选活动,大力表彰诚信商家,鼓励广大商家讲诚信、优服务,推动普惠活动深入开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