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芮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8-10

本报讯(记者 乔 植)近日,在芮城县贯彻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研学班上,该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负责人以“优化环境迎项目”为题,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时代意义、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学习交流。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该局将充分发挥“一枚印章管审批”的制度优势,切实做好六方面工作。

一是重点做好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后机构重整、人员重配、职能重构运行机制的优化完善工作,确保机构运行更加顺畅有序、协同高效。二是加快推进高标准“人民之家”建设,真正做到“只进一扇门,办成多件事”。三是优化审批流程,最大限度压缩办理时限,真正做到快审、快批、快办。四是协同县纪委监委多措并举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督促全县各级各部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将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五是着力推动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做好规划设计,实施“1536”提档升级工程,为打造全市基层政务服务的“芮城名片”贡献力量;做好事项进驻,要求各乡镇统一梳理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编制标准化办事指南,科学合理设置窗口,为深入推进简政放权、实现政务服务“扁平化、便捷化、规范化”奠定坚实基础。六是加强队伍建设,做实党员的教育监督管理,同时大力开展廉洁审批教育,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致力打造一支干净、担当的行政审批队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