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黎明跑团趣味跑宣传健康理念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10

趣味接力赛展示跑步乐趣 冯杨婕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8月8日上午,运城市黎明脚步运动爱好者协会的跑友以集体约跑和趣味接力赛的形式,展现运动魅力,宣传全民健身理念。

此次活动宣传主题为“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跑步活动分头组织、全城联动,各县(市、区)的黎明跑团在当地组织慢跑或者健步走。市区的100余名跑友除了集体约跑外,还组织了趣味接力赛展示跑步的乐趣。跑步结束后,500余名跑友将跑步时的精彩瞬间以图片或视频的形式,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或抖音,共同宣扬全民健身理念。

当天凌晨5时20分,来自市区的百余名跑友齐聚体育公园,开始热身。6时许,跑友们列队开始了长达5.6公里的绕圈慢跑。7时许,9组36名跑友开始了趣味接力赛,随着一声开跑口令响起,只见跑友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每名队员全力冲刺,力争第一。而围观的群众也是卖力加油呐喊,场面热烈。没一会儿工夫,头戴兔子发卡的跑友焦峰“蹦跶”着第一个冲向了终点,引来一阵欢笑。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作为团队的第三棒,赵远远对此感触颇深,她说:“因为睡眠质量不好,我才开始慢跑,你看我现在,精神状态可好了,晚上也早早就睡着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