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绛县磨里派出所查汛情除隐患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8-19

运城晚报讯 近段时间以来,绛县出现持续强降雨天气。该县磨里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开展汛情巡查,全力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该县磨里镇属于山区,连续几日的强降雨,导致多地发生自然灾害。这次罕见的大暴雨造成部分山体松动、碎石滚落,3个小型水库漫坝,河道洪水猛涨。汛情就是命令。磨里派出所民警立即组织警力,第一时间沿公路、河道进行巡查排险。到达现场后,看到有多处落石阻挡车辆正常通行,民警立即下车,清理落石,确保道路通畅。

此次排查共清理沿途落石点3处,巡查河道15千米。同时,民警对在河道旁围观逗留的村民进行劝返,排除险情。 (任淑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