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购买额温枪 被骗两万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婉玉)8月11日,平陆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

今年2月,平陆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一中队接到穆某报警称:其通过未曾谋面的微信好友购买额温枪被诈骗21600元。接警后,该局立即展开调查。

民警通过侦查,初步判断嫌疑人在江苏、浙江活动。8月初,侦查人员将犯罪嫌疑人身份予以初步确认,并发现其在江苏宿迁的活动轨迹。当民警赶到宿迁时,发现该犯罪嫌疑人突然消失。民警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深入走访摸排,得知犯罪嫌疑人驾驶车辆已到杭州桐庐。经过两天的蹲点守候,平陆警方于8月11日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并将涉案赃款21600元全部追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