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运城禁毒知识竞答活动有声有色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12

记者 张君蓉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8月10日,为贯彻落实市委对禁毒工作安排部署,普及宣传第二次修改颁布的《山西省禁毒条例》,市公安局在中心城区体育公园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禁毒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此次活动在广场舞大妈禁毒志愿服务队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此次禁毒知识答题活动涉及禁毒大政方针、禁毒法律法规、毒品的危害以及禁毒知识等各个方面共50道答题。活动中,参加竞答的有老人、妇女、儿童等。竞答以主持人提问、群众回答的方式进行。活动现场大家纷纷举手抢答,使竞答活动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书籍、手册等1000余份,关注“中国禁毒”“山西禁毒”微信公众号900余人,发放禁毒宣传奖品洗洁净100瓶、洗衣液100袋、水杯100个、手套等生活用品200个。

“有奖竞赛活动深受大家喜欢,使大家在寓教于乐中,认识到毒品对国家、对家庭、对个人、对社会的危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负责人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