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闻喜交警进社区 面对面话安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为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送进千家万户,连日来,闻喜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社区,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拉家常”的方式,与居民面对面交流,并结合辖区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以案释法,重点讲解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酒后驾驶、逆向行驶、面包车超员、农用车违法载人、货车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提醒社区居民不要心存侥幸,要时刻牢记“安全”二字,文明参与交通,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安全文明出行。其间,民警还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引导社区居民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近距离、面对面的宣传教育,有效提高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夯实了‘七进’交通安全宣传工作。”闻喜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