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全市两级检察院广泛宣传民法典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8-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政奇 通讯员 石俊海 苏博)“民法典是一部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也是老百姓用它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宝典。”8月15日,全市两级检察机关在辖区开展了“民法典宣传月”活动,向市民普及民法典知识,解答群众疑惑。

活动中,全体检察干警在公园、商场等场所,设置宣传点,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板面、散发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开展宣传,重点宣讲了民法典的基本原则和体例架构、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监督范围、典型案例等内容,并对群众关心的个人信息保护、物权、婚姻家庭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

全市两级检察机关共悬挂“民法典、你身边的法”“走近民法典、护航新时代美好生活”等宣传条幅30多个,摆放“民法典亮点”等宣传板面60多块,发放“民法典这样守护您”等宣传资料4000余册(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500余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