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闻喜公安“大练兵”实战培训强素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8-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近日,闻喜县公安局开展了为期6天的警务实战技能培训。

培训中,闻喜公安以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采取“战训合一”的形式,组织实战技能、执法理念、现场勘察规范、现场急救、警用装备使用等课程培训。

“培训期间,各部门负责人作为本次大练兵活动的第一责任人,亲自抓、带头练,率先垂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本部门警务人员深入开展警务实战技能培训活动。”该局相关负责人说,“全体参训人员精神饱满,学习热情高涨,授课教官讲解细致、阐述详细,整个培训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