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盐湖交警排查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隐患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8-18

▲民警检查车辆配备的灭火器  特约摄影 葛崇收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8月13日,盐湖交警大队事故预防科民警深入山西北化关铝河东民爆器材有限公司,排查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隐患,助力“三零”单位创建。

当天,民警结合“三零”单位创建工作要求,在该公司开展危化品运输车辆及驾驶人安全检查工作,对企业危化品运输车辆道路运输证、车辆日常维护、驾驶人从业资格及安全培训教育情况进行检查,敦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对危化品车辆和驾驶人的管理。同时,民警还检查了车辆的灭火器、轮胎等设备的情况,详细查看了GPS车辆动态监管系统。

“此次排查,是为了提高危险化学品车辆押运员、驾驶人对运输危险化学品的认识,做到防患于未然,从思想上筑牢安全运输危险化学品的第一道防线。”该大队相关负责人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