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文旅局排查违规低价游团队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7月24日,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针对近期出现的以政府补贴为名,利用互联网从事非法旅游宣传和旅游招徕的一些不法现象,该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日前联合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四支队五大队,在运城东高速口对旅游车辆和旅游团队进行了专项排查。

经检查发现,部分游客被网络虚假宣传引诱,低价参加旅游。在接受询问时,游客说不清楚其参加的旅游团队的活动行程及组织者,且组织者无法提供正规旅游合同。执法人员对存在违法违规情况的团队进行了现场处理,当场解散通过网络报名的低价游群众35名,提醒他们出行前要先咨询查证旅行社资质,签订正规旅游合同。

此前,市文旅局下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旅行社经营行为的通知》,严禁旅行社组织低价游,严禁以免费赠送和政府补贴为噱头诱导游客参加旅游活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