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外滩首府社区科普宣传惠民生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25

▲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宣传页 樊亚楠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7月23日,盐湖区安邑办外滩首府社区联合区地震局、区科学技术协会,开展了防震减灾知识宣传及“科普中国”APP推广宣传活动。

讲座中,宣讲员给居民讲解了发生地震时的应急技巧、地震的起因与危害、震后自救与互救等知识。宣讲员从理论和操作两个方面,对急救理论知识及技术进行了全面普及,让居民懂得如何积极应对各类灾害及意外事故。讲座完后,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发放了防震减灾知识宣传页、《社区居民科普》等资料,宣传“科普中国”APP如何使用,让居民学会用科学理性的角度看待网络上的信息,不盲从、不跟风,学会分辨真假信息、明辨是非,让更多居民了解科学、认识科学、爱上科学,让每个人成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