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外滩首府社区大党委凝心聚力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24

参加活动的人员在条幅上签名  樊亚楠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7月23日,盐湖区安邑办外滩首府社区大党委,带领辖区驻区单位禹都公园党支部、大运小学联合党支部、中国银行运城市滨湖支行党支部、运城市大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和帮建单位市检察院,开展了“驻地社区吹哨,在职党员报到,参与志愿行动,共创文明城市”的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人员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号召大家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人、办文明事,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人自觉养成遵守社会公德、维护公共秩序、塑造文明形象的良好习惯。倡议书宣读完后,大家在“运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签名活动”条幅上签名。

随后,大党委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上,大党委书记张雪琴指出社区、驻区单位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要求,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张雪琴还给大家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要求大家做好未成年人宣传教育,发现身边有虐待儿童等现象要及时举报,用法律武器维护好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

会议结束后,参加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给居民、沿街经营户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资料,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