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8月21日下午4时 市博物馆北门口
运城学院教授教你如何填报志愿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8-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8月18日,从运城学院招生办了解到,由该校组织的2020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将于8月21日(星期五)16:00至22:00,在运城市博物馆北门口进行。届时,该校部分院系教授将现场指导考生如何填报志愿。

第二批本科填报志愿工作将于22日开启,运城学院将依托高校的专业优势,帮助考生及家长更好地了解各所大学的专业学科分类、专业课程设置、专业就业形势等相关信息,帮助考生更好地选择学校和专业。

同时根据省相关疫情防控精神,为切实做好咨询会工作,考生及家长到场咨询时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出示健康码。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或有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人员不得参加本次咨询会。

  电话:0359—2090661,2090662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