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钟楼社区 整治不文明行为 创建文明社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25

▲志愿者清除小广告 刘凯华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7月23日,盐湖区南城办钟楼社区联合区医保局,在钟楼小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重点从公益广告宣传、打扫环境卫生、整治不文明行为等方面,号召居民以身作则,爱护环境卫生,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当天下午,活动从集体清除楼道小广告开始,志愿者先用铲子、刷子等工具,对小区各个楼道内的小广告进行清除,然后开始擦拭扶手和楼宇门等。“墙壁上的小广告十分顽固,清除难度大,我们需要相互配合,一块一块仔细地铲除。”志愿者岳颖说,“特别是贴在楼宇门和信箱上的小广告,大家既要清除小广告,又要保证不能损坏铁门和信箱。”

当天的创建活动结束后,钟楼小区各个单元楼的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