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市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启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亚)近日,我市以“耕读传家兴文化 脱贫攻坚小康年”为主题的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是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开展阅读推广活动的重要部署,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以农家书屋为平台,通过一系列精彩活动,提升书屋服务效能、引领乡村阅读风尚,凝聚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精神力量和必胜信心。

活动时间为2020年7月至10月。活动内容包括主题出版物阅读活动、新媒体数字阅读活动、“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推荐活动、“健康理念、文明生活”阅读推广活动、“携手奔小康”图书捐赠活动、“乡村阅读榜样”和“阅读推广机构”寻访推荐活动、“寻味书香,拥抱小康”读书征文活动、“书香满三晋,悦读诵小康”主题广播活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