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凤凰南路社区 志愿服务大扫除 帮建共创文明城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25

志愿者清除小广告 裴彩云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优美的人居环境,7月22日,盐湖区南城办凤凰南路社区联合区残联、区妇联,在辖区老运中家属院,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20多名帮建单位的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夹,手拿扫帚、铲子等工具,清理家属院的卫生死角。他们分工明确,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铲子清除墙体和楼宇门上的小广告,捡拾地上或绿化带内的烟头、塑料袋等垃圾。经过大家的辛苦劳动,家属院的环境卫生得到有效改善。

社区主任王俊芳说,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