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城市花园社区 宣传文明创建 培养文明意识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25

志愿者向居民发放调查问卷 樊亚楠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7月23日,盐湖区北城办城市花园社区联合帮建单位运城市口腔卫生学校及运城市口腔医院,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提高广大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

当日上午9时许,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走进居民家中,为居民发放调查问卷和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页等资料,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号召居民以身作则,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自觉遵守公民道德。

此外,社区还设立了口腔健康咨询点,前来检查的居民以老人、儿童为主。针对老人的牙周炎、牙龈出血和儿童牙齿上有黑斑等症状,医生一一为居民进行口腔检查,并详细讲述了如何正确保护牙齿、预防各类口腔疾病的知识和方法,对日常生活中不正确的洁牙护牙方式进行了纠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