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巡演12场,惠及群众数万人次——
我市2020走进社区文化惠民活动收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8-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8月18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以“歌舞颂小康,共创文明城”为主题的运城市2020走进社区文化惠民活动日前圆满收官。

自7月26日启动以来,此次文化惠民活动,先后在市区盐湖城社区、御沁园社区、城市花园社区、尚东城社区等地巡演12场,惠及群众数万人次。参与活动的演职人员,用精彩的文艺作品,为各个社区的群众奉献了一道道文化大餐,所到之处,受到热烈欢迎。

近年来,随着文化惠民活动的深入开展,人民群众对各类文艺演出也有了更高的欣赏品位和需求。为此,今年的文化惠民巡演活动,在节目安排上做了全面的准备,演出节目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而且更加贴近群众生活。不同形式、不同风格的文艺节目,充分满足了不同年龄群体的文化需求。

据介绍,市文旅局将进一步积极投身于文化惠民活动中,不断为广大群众“送”文化,在人民心中“种”文化,在人民生活的地方“兴”文化,引导广大群众做文明市民、创文明城市,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和推进我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