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26家网络评选品牌候选“运城十大城市名片”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8-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8月12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运城十大城市名片”网络评选专家会议,并现场评审确定26家网络评选候选品牌。

据了解,“运城十大城市名片”网络评选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的具体举措,旨在展示城市魅力、凝聚发展合力,进一步提升运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此次活动,将本着“过程与结果并重”的原则,通过评选过程的宣传造势,展示运城特色、强化大众认知,为深度打造城市名片夯实基础。届时,活动承办单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通过网络、报纸、电视等媒体平台设立投票链接,进行社会公开投票。

为保证活动组织有序、程序严谨、结果科学,该局成立组织协调组,并特邀市委、市政府、市政协综合研究机构负责人组成专家组,推进活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组织协调组和专家组从备选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标志性、时代感、稳定性、特色性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不记名投票评选,从行业管理部门推荐及专家组建议的44家品牌中,最终评选出26家网络评选候选品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