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临猗在北辛乡开展电子商务培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7月22日至24日,临猗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乡镇巡回培训走进北辛乡,对当地100余名电商从业者、农村创业者等进行了电商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由浙江讯唯电子商务临猗分公司承办。培训中,老师为学员们分析了该县电子商务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从平台选择、内容定位、短视频拍摄剪辑及直播带货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并解答了学员提问。

近年来,临猗县北辛乡电商产业发展迅速,涌现出了“御品一园”等一批优秀电商企业,“御品一园”2020年上半年获得果品单品销量全国第一。北辛乡有关负责人说,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推动当地农业产业化发展,对实现乡村振兴起到促进作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