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统计局 铭记初心和使命 警钟长鸣筑防线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22

运城晚报讯 近日,永济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鸣警钟》,使全体干部心灵受到洗礼。警示片对典型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全方位展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使党员干部从根本上认识到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从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

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以清正廉洁典范为榜样,时刻警示自己,以中央八项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引,严纪律、知敬畏,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行动上明确底线,养成良好的家风,时刻做到廉洁自律、遵规守纪。  (范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