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启动辖区汾河河道巡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21

本报讯 7月19日,河津市启动辖区汾河河道巡查工作,并对新组建的首批河道专管员队伍进行业务培训。

推行河长制是该市加强黄河、汾河、遮马峪、瓜峪河、三交河等河道管理的一项举措,河长制办公室设在该市水利局。为切实推进河长制工作,加强汾河河道管理,保持汾河河道环境整洁,改善汾河水生态,防治汾河水污染,经河津市政府同意,该市河长制办公室组建河道专管员队伍,进一步强化落实河道巡查工作,使河道管护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和长效化。河长制办公室将汾河河津段左右堤坝分为10段,招聘了10名河道专管员,主要负责汾河河道巡查。要求所有专管员每天必须对所管辖的河道至少巡查一次,主要巡查河面河岸的保洁、堤坝保护、污水排放和河道“四乱”等行为,并做好当天巡查电子记录,实现汾河河道全覆盖、日巡查。 (任芙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