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市图书馆开展暑期儿童手工制作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7月20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给每个孩子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河津市图书馆日前开展了纸盘贴纸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兴致盎然,积极参与其中。在图书馆相关人员的指导和启发下,他们动脑又动手,通过剪、贴、画的方式,完成了一幅幅憨态可掬的小作品。孩子们在活动中体会到了制作的乐趣,也获得了满满的成就感。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手工制作的基本技巧和方法,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陶冶他们的情操。这样的实践也能培养孩子的观察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提升自身的审美观。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