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2019年全国军事课教学展示比赛我市盐化中学获佳绩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近日,教育部国防教育办公室公布2019年度全国军事课教学展示比赛评选结果,代表山西省参赛的我市盐化中学,斩获全国高中阶段学校军事理论教学比赛二等奖和军事技能比赛三等奖。

据悉,此次比赛由教育部主办,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广西军区战备建设局承办,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29支高中学校代表队参赛。军事技能比赛包括战场医疗救护、电磁频谱监测、识图用图、军歌小合唱和机器人5个项目。

此次军事课教学展示比赛,紧紧围绕提高学生军训教育质量这一战略主题,旨在弘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在青少年群体和全社会营造共同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良好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