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学前教育教研中心挂牌成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7月16日,盐湖区学前教育教研中心挂牌仪式,在盐湖区第四实验幼儿园举行。 为有效发挥地域优势,办高品质的学前教育,推动全区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盐湖区教科局精心规划,成立了盐湖区学前教育教研中心。

该中心是一个集教师培训、科研和业务指导为一体的专业机构,目的在于建立健全全区幼儿教师培养体系,研究和支持当前课程改革发展,实现“以学促教、以研兴教”,推动盐湖区学前教育质量不断提升。盐湖区第四实验幼儿园园长闫林林任该中心主任。

“逐梦唯笃行,奋斗正当时。”成立大会上,闫林林说,“学前教育教研中心的成立,为全区幼教人开展更广泛的交流学习提供了一个平台。我们要充分利用这个机会,共同成长进步,携手打造具有盐湖特色的学前教育,推动盐湖幼教事业向着更高目标迈进。”

盐湖区教科局副局长宋百成表示,揭牌不仅是一个仪式,更是一次动员,也是盐湖教育创新精神的传承。这把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的精神之火,从初中、小学燃烧到学前教育,已成燎原之势,彰显出盐湖教育更清晰的蓝图、更宽广的布局、更深远的影响。盐湖幼教人要勇于创新、大胆尝试,构建“互联网+幼教”的新模式,切实促进全区学前教育质量整体提高,凝心聚力构建学前教育的新样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