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市水利局压实责任防汛备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20

运城晚报讯 当前正处于主汛期的关键阶段,河津市水利局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压实工作责任,狠抓灾前准备和临灾应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汛期来临,该局组织下属单位、相关股室和有关项目部编制了《河津市黄河防洪预案》《河津市汾河防洪预案》《河津市三峪防洪预案》《河津市三交河防洪预案》《河津市瓜峪水库枢纽工程防汛预案》和10座淤地坝防洪预案;对汾河、边山峪口、遮马峪沟道、瓜峪河、三交河等进行了全面排查,对全市10座淤地坝进行了汛前隐患检查,并对查出来的问题逐一督促整改落实;同时还加强了防汛抢险队伍建设和物资储备。  (武咏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