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市县联动助力平陆利丰职校提档升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20

本报讯 “咱们利丰学校提档升级了,以后可以直接拿到中级证了,我们就业的门路就更广了……”近日,平陆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工作人员将《关于同意利丰职业培训学校增加培训专业的批复》和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送达到平陆县利丰职业培训学校时,该校的师生们激动得奔走相告。

2017年以来,利丰职业培训学校每年培训各类技能人才6000人以上,很多建档立卡贫困户通过技能培训、技能就业实现了脱贫。随着社会对各种职业技能人才的需求,该校在发展过程中遇到了发展瓶颈。一是培训专业(工种)受到限制,最多只能开设6个专业;二是办学层次受到限制,县级学校只能是初级办学层次。针对这种情况,学校决定启动增设专业、提档升级有关程序。

在办理行政审批过程中,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和平陆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强化协调联动,实现无缝对接,实行“一枚印章管审批”。通过审批上提速、服务上提质等一系列亮点措施推动行政审批服务高质量提升,为该校提档升级提供了审批便利条件。该校从上交申报资料到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专家现场勘验评审,再到变更后的办学许可证出证,仅用了15天时间。 (杨云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