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自然资源局——“四举措”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21

本报讯 今年以来,永济市自然资源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自然资源实际,着力加强纪律建设、制度创新、落实“一岗双责”等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有力推动了全局工作的开展。

一是强化监督责任,突出主体责任。该局始终坚持“一把手”负总责,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一岗双责”的责任制,要求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对分管范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新格局。

二是强化学习教育,筑牢廉政防线。采取实地参观廉政教育基地,集中学习典型案例、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推动廉政教育常态化。

三是强化内控管理,堵塞腐败漏洞。开展风险排查防控,将矿业管理、征地拆迁等列为廉政风险防范重点岗位,查找廉政风险点,完善权力清单,从源头上堵塞腐败漏洞。

四是强化责任担当,把监督责任落到实处。加强对各股室的工作监管,突出对请销假、人员去向等方面的有效监督,发现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纠正、处理。(胡 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