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国网运城信通公司稳步优化电力数据网络架构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6

运城晚报讯 7月11日,经过两个多月的奋力攻坚,国网运城信通公司圆满完成我市各县(市)公司的数据网割接工作,为电网迎峰度夏期间各项保障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此次数据网改造工作,旨在对各县(市)电力通信老旧设备进行全面替换,进一步优化公司通信数据网络架构。其间,共完成了12个县(市)核心路由器和132个各类变电站数据网设备的更换。

为了不影响公司各项工作正常开展,信通公司采取“坚持周末不休息,加班加点保运行”的工作模式,连续11周在周末奋战在各县公司通信机房,因地制宜调整工作方案,确保包括新旧机柜替换安装、各类线缆布放、设备运行调试等在内的各项工作以最优方式开展,为电力通信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坚强保障。(张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