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区5个小区有了太阳能灭蚊灯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棉时间:2020-07-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为预防和控制夏季蚊虫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有效降低蚊虫密度,切实为小区居民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近日,我市金鑫房地产有限公司为市区滨湖一号、金悦华府、华源豪庭、山水华都、学苑华都5个小区安装太阳能灭蚊灯。

据金鑫房地产有限公司负责人闫跃丰介绍,自6月20日开始,该公司就开始对5个小区进行前期调查,征求居民意见,选择相关产品。在灭蚊灯安装的位置选择上,考虑紧靠水边、公共场所、林荫道等。由于已到暑期,各小区孩子较多,考虑到孩子的安全以及节能环保等因素,他们最终选用了宇之源太阳能灭蚊灯。

“以前带孩子出来玩,一会儿腿上就被咬了好几个包,现在好多了,这些灭蚊灯安装得很及时。”滨湖一号居民张女士说,小区安装了灭蚊灯以后,她们几个老姐妹坐在一起聊天都觉得舒服多了。

“我们选用的这款产品离地2.5至3米,儿童不会触碰到,覆盖比较广,诱杀范围大,有自动保护系统。它是将太阳能转换为电能贮存,然后供电给灭蚊灯管,利用生物的趋光性对蚊虫进行引诱,并电击将其致死。”闫跃丰说。截至目前,5个小区89盏灭蚊灯已全部安装完毕。下一步,金鑫房地产有限公司将根据实际需要和小区居民意见继续安装灭蚊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