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稷山西社镇“三零”单位创建出实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15

本报讯 今年以来,稷山县西社镇党委、政府结合“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加大对全镇企业生产安全宣传和普法宣传力度,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在企业安全生产上,西社镇党委、政府严格要求每个企业立足“零事故”,坚持“防范在先,发现在早,处置在小”的工作原则,与企业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87份,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对企业安全生产的法制宣传,先后组织法制宣传人员入企宣讲10余场,发放宣传资料3700余份;通过深入企业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隐患12起;督促和引导企业健全安全生产日常管理、应急处置等17项规章制度,有效杜绝了事故发生。

在企业矛盾化解工作中,西社镇党委、政府始终把“当好消防员,做好稳压器”当作神圣职责,积极推进“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立足“抓早、抓小、抓实”,全力化解与企业发展相关的各种社会矛盾,共排查处理企业各类信访矛盾6起,化解各种纠纷18起,有力促进了社会和谐、村企和谐、民企和谐,推动了西社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王文丽 陈小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