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热力有限公司 举办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近日,市热力有限公司举办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中,该公司干部职工分为4支参赛队。竞赛采取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形式进行。竞赛内容涉及供热基础知识及时政内容等。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选手们缜密思考、积极抢答。最后的加时赛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终,该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荣获团队优胜奖。

活动中,该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合唱国歌。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专题片《薪火相传——建党伟业》。

最后,该公司各党支部围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激发了广大党员爱党、爱企的热情。

该公司干部职工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肩负的供热使命和责任担当,为推进公司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砥砺奋进、再立新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