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考生忘带身份证盐湖交警火速送达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通讯员 葛崇收)“谢谢交警同志,不然孩子就没法参加考试了!”7月8日,在新康国际实验学校考点门口,一名学生家长向盐湖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不停地表达感谢,感谢民警火速将孩子落下的身份证送到考点。

当日13时57分,该大队三中队民警在理想学校考点执勤时,接到理想学校工作人员电话:一名住宿考生将身份证落在了学校,学生的家长正在赶来的路上,希望民警能帮忙送考生家长前往新康国际实验学校考点,帮助考生顺利赴考。

警情就是命令。该大队负责人安穆立即安排民警李宁在理想学校门口等候学生家长。当日14时许,学生家长赶到学校取上身份证后,民警随即启动警用应急护考摩托车,一路拉响警报,开辟绿色通道,仅用11分钟就将学生家长安全送达考点。学生拿到身份证后顺利进入考场,民警也默默松了一口气。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