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临猗:拄拐考生行走不便 交警背送获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通讯员 王文斌)7月8日上午科目考完后,在临猗县临晋中学考点,一名拄着拐杖的考生,一步步艰难地往校外挪。此时,正在该校执勤的交警立即上前背起该考生,将其安全送出考区,交给在校外等待的考生家长。

“谢谢!太麻烦你们了!”考生家长拉着两名交警的手连声道谢。“不客气,把孩子照顾好。”交警说完转身就走,返回执勤岗位。这温馨感人的一幕,得到广大师生及现场群众翘指称赞。

据了解,考生石某高考前从凳子上意外跌落,足部崴伤,只能咬着牙、拄着拐杖坚持考试。临猗交警大队执勤交警董国军得知情况后,立即伸出援手,带领辅警薄志刚,肩负起背送石某出入考场的重任,保证石某顺利参加考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