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公共自行车服务有限公司:设立临时还车点 助力考生顺利赴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高考期间,市公共自行车服务有限公司主动出击、多措并举,全力保障高考期间师生用车。

7月8日,记者在位于市区河东东街的学院附中门口看到,该处专门设立了公共自行车临时还车点,一旁有工作人员值班。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学院附中考点附近的还车点距离较远,为了方便考生,该公司设立了临时还车点,帮助考生顺利还车、准时赴考。

该公司运调科主任卫石垚说,今年高考期间,公司在市区人流量较大的考点附近,从上午8时至12时,下午2时至5时30分,临时还车点都有专人值守,避免因锁桩故障导致考生无法成功还车,继而耽误考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