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考生陶如玉:悬着的心放下了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9

“考完了,悬着的心也就放下了。高三一年,大家紧张的神经就没放松过。我和几个同学相约晚上一起去吃火锅,放松放松心情。”考完英语,走出学院附中考点的陶如玉说。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高考推迟一个月。“对于我这种中等生来说,多一个月的学习时间,应该算是‘沾光’了;对于学习好的尖子生来说,恐怕是希望早早考完。”陶如玉笑着说,她也不打算估分数,等成绩公布后再看看报哪个大学。

问到高考后的打算,陶如玉说,会先休息几天,然后到爸爸朋友的饭店里打工,增加一些社会实践。“我还有一项计划,就是运动。高三基本都是在教室刷题,根本没有时间运动,体重也是不断往上涨。女生都爱美,我想通过运动减减肥,美美地走进大学校门。”  记者 陶登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