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考生郭树为:“我相信能取得好成绩”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9

7月8日下午,康杰中学考点,英语考试结束后,考生郭树为兴奋地奔向考点外等待自己的妈妈,他说:“终于考完了,我感觉考得还不错,除了作文题目让我觉得有点意外,数学、理综都不是很难。我相信我能取得好成绩。”

对于郭树为来说,这是他第二次参加高考了,他觉得今年高考虽然推迟了,但是心里一点儿都不紧张,“多学习了一年,进考场的时候感觉心态比去年更好,考场里面有为我们准备的水、空调扇等物品,我感觉监考老师都好亲切”。

考试结束了,郭树为说他这两天想好好睡一觉,把高三一年缺的觉都补回来。之后,认真考虑一下父母提出的关于报考军校的建议,同时也多挑一些自己喜欢的专业和学校,为之后的填报志愿做好准备。

“他考试前就跟我说,考试结束后想找份兼职,体验一下生活,我挺支持他的,希望他可以多锻炼锻炼自己。”郭树为的妈妈说,“对于报志愿的事情,我们还是尊重孩子的意见,他挺有主见的。”  记者 王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