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考生家长史亚丽:如释重负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9

“妈,我和同学出去玩了,不回家吃了。”“注意安全,早点回家。”7月8日,在市区运城学院附中考点,面对儿子的请求,史亚丽欣然应允。史亚丽说,当她在考场外听到考试结束铃声响起的那一刻,内心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当天,在运城学院附中考点外,记者看到,很多家长都穿着寓意吉祥的红色上衣,还有些家长手持小红旗,祝愿孩子们能取得好成绩。正在等待儿子出考场的史亚丽就是其中一员。

“今天对所有参加考试的学生来说,都是最重要的一天,我也早早来到了考场外面,明明知道帮不了孩子什么忙,但还是想在这里等他出来,哪怕看着其他家长,心里也能踏实一些。”史亚丽说,每个考生都有自己调节心态的方法,作为学生家长,他们能做的就是相信和支持。

从进入考场时的心急如焚到结束后的神气自若,高考既是对考生的锻炼,也是对家长的锻炼。“与其没日没夜地等待结果,我们家长不如‘佛系’一点。”史亚丽说,她已经摆正了心态,连暑假全家游玩计划都在心里规划好了。 记者 刘凯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