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中心医院上榜医疗品牌“奥斯卡”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近日,由丁香园、医院汇主办,被誉为中国医疗品牌评选的“奥斯卡”和医院品牌风向标的2019年度中国医疗机构品牌传播百强榜正式揭晓,近千家医疗机构参与评选。运城市中心医院荣登品牌传播百强榜地市/县级公立医院50强,位列第28位,是我省唯一入围的医疗机构。这是市中心医院长期以来不断创新管理,加强医院品牌建设收获的硕果。

此次评选使用2019年度内的五大品牌传播维度的数值进行综合评估,基于参评医院在当下医疗行业热门互联网媒体形态中的活跃度、认可度、内容品质等多维度数据综合得出。

2019年,在山西省卫生健康委举办的第三届山西省卫生健康微电影大赛中,经专家评审,市中心医院公关宣传科纪录片作品《慈母心》荣获二等奖,《与共和国同呼吸 与新时代共成长》《东薛郭老伊康复路》《我和我的祖国快闪》3个作品荣获三等奖。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各级医疗机构的医护人员奔赴抗疫一线,涌现出了众多英雄人物和感人故事。为了宣扬疫情中的最美瞬间,进一步传播社会正能量,丁香园、医院汇与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院人文建设专委会,联合发起“最美逆行者”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市中心医院报送的视频作品《河东最美逆行者平安归来》荣获最佳创作影片,文字作品《感控人——拦截病毒的防火墙》荣获最佳新闻作品。

今后,市中心医院将继续贯彻落实新时代“健康中国”各项方针政策,不断创新内容、创新形式、创新载体,在医疗案例、科普宣教、科研教学、社会服务方面精准发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服务河东人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