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稷山县:免费培训暖人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9

运城晚报讯 7月3日,由稷山县委、县政府牵头,稷山县人社局联合运城市圣轩保健职业培训学校,在稷山县翟店镇西位村免费开展小儿推拿、母婴护理等方面的培训,帮助农村剩余劳动力脱贫。

此次培训为期7天,聘请了运城市圣轩保健职业培训学校的专业讲师进行详细讲解。培训对象主要面向年龄在18~55岁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农村剩余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退役军人、残疾人和高校毕业生等。另外,参加培训的人员,每天可获得10元补助,7天全部学完可再获20元补助,共计90元。

一名参加培训的村民激动地说:“太感谢了,这个培训非常实用,我会带着学到的知识,用自己的双手摆脱贫困。” (许全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