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考生陈子源:相信付出终会有回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9

7月8日下午5时许,在市区运城中学考点,刚刚结束人生“大考”的考生陈子源面带笑容地走出考场。

问到备考情况,陈子源说,上网课期间,复习效率确实受到了影响。之前一直盼着赶紧考完,可以早点放松,但又希望多一点时间复习。无论如何,还是及时调整了心态,积极应对。

陈子源说,高考完面临的不只是成绩,还有分离。三年里,同学之间的友谊在磨练和奋斗中,变得更加坚固。希望以后大家的友谊不变,都能坚持自己的理想,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当被问到高考发挥得如何时,陈子源表示,他相信只要付出了就会有好的结果。而现在,他只想回家睡上一觉,好好放松一下。   记者 廖旌汝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