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高考结束 鲜花送祝福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9

▲家人为卫凯洁送上花束 范楚乔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7月8日下午5时11分,18岁的考生卫凯洁走出市区理想学校考点大门。等候在考场外的家人们,第一时间为他送上了饱含祝福的花束。面对惊喜,卫凯洁先是满脸惊讶,随后和家人一起开怀大笑。

据了解,卫凯洁是运城中学一名高三学生,他在高考前就为自己制定了假期计划。他说,适当放松之后,他准备继续坚持在家练习英语口语,为大学课程学习打好基础。同时,他将利用这个假期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另外,他还准备报考驾照,增加新技能。

谈到备战高考的情况,卫凯洁说,今年的疫情对每个考生都有影响,相比在学校,在家学习的效率较低。但备战高考一定要按照自己的节奏来,根据情况及时调整状态,尽量少受外界因素的影响。“心态一定要好,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上,相信努力一定会有回报。”他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