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考生:打工、睡觉、吃顿好的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9

“高考完后,你有什么打算?”7月8日下午,盐化中学考点外,记者问考生任志峰。

任志峰告诉记者,他打算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兼职,边打工边等成绩,顺便学习一些感兴趣的东西,有空再考个驾照。

任志峰的母亲则表示,打算让孩子在暑假学一些特长,至于学什么还需要征求孩子的意见。

一名鲁姓考生说,今年比较特殊,受疫情影响,高考推迟一个月,当时很急躁,根本进入不了学习状态。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他觉得可以做很多事情,慢慢地适应了。现在考完了,一定要出去逛一逛,但是还没有想好去什么地方,现在就想回家好好休息。

运城中学一考生说,今年高考发挥得还可以,希望能考上理想的大学。谢谢父母的陪伴、谢谢社会各界的好心人,让我们能顺利参加高考。现在就想赶紧回家,吃顿好的,然后再想干什么吧。    记者 樊朋展 樊亚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